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想你了

请允许我在未来的blogpost写下很多肉麻的话。。。
没办法,有些东西我一定要表达才甘愿。
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很莫名的想念和你打打闹闹的日子。
只是短短的几天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就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不是不能没有你,只是很希望此时此刻你就在我身边。
其实,再过几天就能够见到你了,也只需再多忍耐一下。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可不可以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你躺在我身边?
从来没有那么想见一个人,从来没有那么想听一个人的声音。
我知道,你在那里也一样很想我。
我, 何得何能值得让你对我那么好,我的人生真的没什么可以埋怨的。
有你的日子,我更幸福了。

方家文,我想你了!
你怎么可以那么惹人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