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chocked ah.

我想要的人生,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开开心心,就好。
我已经很知足了。
我需要的,也已经有了。

说真的,有些事情真的很难找到平衡点。
我要的只是大家都做自己,开开心心,就好。

踏入社会工作,我深深体会到的就是,做人很难。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需要去满足别人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

我还是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
我自己是觉得有比以前好很多了。
大家都感觉到我的随性,我的直接。

我不喜欢也不希望别人担心我。
尤其是,父母。
被担心就很有罪恶感。
我其实真的没有很坏,算很乖了。
你相信吗?

才发现,家庭教育有多重要。
更清楚知道,我爸妈真的把我调教得很好。


就这样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