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佳彦 的 ''经典名句''

她,每天都坐在我的 passenger seat, 奇怪的是 , 我永远不知道她脑里在想些什么?
她,几乎每天都会通过手机 post 一些 自以为很 yeng 的 status。
有看过的人,应该会觉得她有些变态。。。
因为,她每隔几分钟就会 post 一个又一个毫无关系的 status。
可是,读着读着又会觉得,ei,好像能串成一个故事 wor。
不信你们看看吧!



好累 句号后面写着待续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天空那么大 鸟也会相撞=_=


忘了什么时候 我开始会想你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我会撑下去…


can i give up?


说不出口的爱 永远不会超越原点


肩膀很重…头也很重…


累的时候 好像听到你的一声加油 让我坚持下去


gud luck people!;p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想把那冷却的承诺弄热 用来制造一段难忘的回忆


改变不了的事实 是因为执著


Î çænt çoncentrate!he£p mè!


想与你分担 这一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我


为什么总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该微笑还是流眼泪


waist pain!


你过得好幸福 我比谁都清楚


第一步 是由自己踏出


一波又一波的凶浪 考验着我们的坚持


人生 有多少次的重来?


timeless..


习惯了这一切 我的今天已经没有过去


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里 不再继续向前跑


有时候 放手了反而获得更多


学会不执着 你会更释怀


最重要的对手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我希望 你快乐


Total: 31 posts. Average 4 posts per day.



note : all of the post above is between 27th of july until 4th of august. It's only 9 days but do count how many status she had posted.
you may read it in two ways, it brings different meanings. and it is 100% interesting!! enjoy!! XDD

5 comments:

  1. funny leh XD.
    but some difficult to link together.
    two ways mean up to down,down to up?

    cloudy

    ReplyDelete
  2. chien, hahaha. sure sure sure!

    cloudy, hahaha. yeah. very funny! hmm, yeah, some not really can. but those can eh very funny. hahaha. yaya. down to up also can. XD another story.

    ReplyDelete
  3. hahaha.. our gila friend.. 情绪不稳定..

    ReplyDelete
  4. weiying, she one road come de la. hahaha. very emotional hor? lol

    ReplyDelete
  5. ROFL!!! yor jia yen
    menopose aneh./ ah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