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中四生涯篇


不知不觉,我已步入中四的尾端。
其实,非常之不舍。


中四在学校的日子
几乎每一天

〈早去学校〉
〈在班上睡觉〉
〈都有人来班上找我〉
〈抄功课〉
〈十二点就上床睡觉〉
〈吃经济饭〉
〈喝橙汁〉
〈忙课外活动〉
〈与同样的人聊天〉

虽然是下午班

我却跟上午班的学生没两样


我的小瓜们
你们
让我体会了不少
我很喜欢你们
也再也没有机会
好好与你们相处
虽然
你们很爱玩
有时
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我也无可奈何
只好乖乖的就范
也陪了你们一起疯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
给予我的鼓励和妥协
我珍惜
我只期望
你们不会离开这大家庭
没有了你们
我们的大家庭也不可能成立

若曾怪错了你们
请多包涵



同班同学
首先
谢谢你们陪我疯了一整年
无法想象
没有你们
就不会有今年的S4E
很爽
我想感谢
`我的知心朋友`
SHERLYNN . ADELINE
`和我同姓的疯人`
陈紫红 。 陈茹琳
`班上的所有同学`
`
我可爱的老师们`
Pn. Teo Huey Hun
Cik. Goo Ching Ching
En. Chew Yee Soon
En. Oon Soon Lee
En. Wong Wai Yi
Cik. Low Bee Leng
Cik. Tan Guat Beng
Cik. Yasodah Haridas
Cik. Sew Lay Ching
Pn. Lim Puoi Li
Ah MAN
etc etc
[ 由于有些课我没听所以老师的名字我也不懂 ]
老师
虽然你们都不可能读到这一段

我还是想要感激你们
在我睡觉时
没吵醒我
还有
特别感谢
那排名前三位的老师
谢谢你们
容忍那爱捣蛋的我
体谅我的累
接受那爱顶嘴的我
你们的忍耐度
让我钦佩不已
谢谢!

我什么都没有
就是朋友多


我的`猪朋狗友`们
在这整年的日子里
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你们
在我人生里
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我会珍惜
你们为我做过的任何事情
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扶了我一把
也给予我最大的扶持
在我生命中
我真的真的
不能没有了你们
特别感谢
有收到杯子的朋友
那杯子已代表了
你们在我心目中
有着特别的地位
有你们做我的朋友
我感到很幸福

最后
也少不了最重要的两个人

我爸.我妈
参与活动的是我

我也不知不觉
连累了你们不少
其实我
非常依赖你们
没了你们
我也应该活不下去
你们日日夜夜
忙着载我
忙着招待我的朋友
忙着收拾在家里留下的残局
我为团体牺牲
你们却为我牺牲
我很感动
感恩

虽然以上我所写的你们也未必读到

我只想抒发我一年来的感情



11 comments:

  1. 看得出你很感动
    你懂得感恩
    知道怎么抒发感情
    果然是感性!XD

    siao 的我…… = =

    ReplyDelete
  2. hahahaha..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kakaz

    ReplyDelete
  3. liang keat . hahahahha. walau.. oh my god!! you din mention i also din realize.. paiseh nia.. choi!!

    yanduan . 那代表你像屁股咯!=P

    ReplyDelete
  4. S4E ROCKS! =)
    thankx to you cuz' without you, S4E won't be that fun ..!

    ReplyDelete
  5. oww.. hahaha.. welcomex lar.. if i can make our class fun.. then im willing to.. kakaz.. Im happy too if everyone does.. =)

    ReplyDelete
  6. Hey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blog..
    You always have very very GREAT posts !!!
    and thanks for always loving S4E, our class will not work out right without you..

    ReplyDelete
  7. lel . hahaha.. oh my god!! im kind of touched! thanks for lovin it =P im very happy to hear that >< hahaha.. nvm.. i think we will still have the chance to be in the same class next year.. so dont worry.. the next class will still be fun! welcomex larr =)

    ReplyDelete
  8. waa..
    u went travel?
    btw
    i bought u ur bday present d
    ahahha
    dono when only can pass to u
    now touched d ??
    thank you before d arr
    at my previous post d
    hahaha..
    nvm de lar
    zhu peng gou you
    ahahah
    what hate you?
    love you also in a rush d
    where to find the time to hate u hurr??
    =P

    ReplyDelete
  9. waseh~
    reli nt bad~
    nx yr las d ler..
    kinda bu she de d..
    hehe..
    nx yr hope to see u perform in xie shi yan
    haha=P

    ReplyDelete
  10. elynn ``
    hahaha..
    yaya
    next year last year d
    so fast lar
    kakaz
    walau eh you
    so fast ask for my business d
    hmm
    see first lar
    =P

    ReplyDelete